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freebird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按自己的意愿生活与做事,竭尽全力拼搏与奋斗,无怨无悔,有一个精彩而美丽的人生!

心情随笔  

2013-09-12 19:31:10|  分类: 杂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前些日子身体不是很好,可能晚上看论文熬夜多了,昨天网上一查症状,以为得了糖尿病,几乎符合所有症状:浑身无力、经常有饥饿感、口渴、多尿、眼睛不舒服……也不敢去医院,怕是真的,自己无法面对……一下情绪特别低落,觉得自己活不长了(因为以前村里有人得了糖尿病,不到一年就死了)……开始感叹生命有限,感觉自己还有很多愿望没实现:博士还没读完,儿子还没有上大学,还要把爱因森做到全国,年收入上亿并且上市……这么多愿望都还没实现,怎么就……为什么会得这种病?那么上进,那么努力拼搏,能力还没有完全发挥,上天怎么会让我得这种病?我坚持“日行一善”难道上天不知道?然后开始反醒自己……开始后悔自己生活没规律,开始后悔不按时吃饭,开始后悔经常熬夜,开始后悔……开始觉得那些活到70岁以上的人真是不容易!看看马路上走来走去的老人觉得好伟大……一位朋友说:吉人自有天相,好人一生平安!也应该有道理。我安慰自己,那么善良,经常做善事,经常帮助人,应该会没事的,想到这儿心也就安静下来……昨晚很早就睡了,管什么论文,累了、困了,睡觉……

    今天一切不良症状竟然全部消失!!!原来自己吓自己!尽管是虚惊一场,但让我亲自体验了一个人知道得了绝症时的恐慌与恐惧,让我突然真正意识到生命多么珍贵!健康多么重要!也真正明白:身体不健康,一切都是浮云!

   今天又是幸福的一天,如重生一般欣喜,觉得活着真好,庆幸自己没有真的得了绝症……

   从今天开始,按时吃饭、睡觉、休息,为自己,为家人……也提醒大家:都要注意身体!!!按时吃饭、睡觉、休息,为自己,为家人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年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