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freebird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按自己的意愿生活与做事,竭尽全力拼搏与奋斗,无怨无悔,有一个精彩而美丽的人生!

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  

2014-10-30 13:28:30|  分类: 读书1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巴西]保罗.科埃略

1、天命就是你一直希望去做的事情;

2、所有的人在刚步入青年时代时,都知道自己的天命是什么;

3、当你渴望得到某种东西时,整个宇宙都会协力使你实现自己的愿望;

4、一个是他已然习惯了的东西,另一个是他想要拥有的东西,他只能选择其中之一;

5、不要把还没有到手的东西许诺出去;

6、爱永远不会让一个人远离自己的天命;

7、我知道为什么我想回去牧羊,因为我了解羊儿,它们不会给我制造很多麻烦,却能成为我的所爱。我不知道沙漠能否成为我的所爱,但是,那里却埋藏着我的财宝。假如我找不到我的财宝,我随时都可以回家,但是生活突然给了我足够的钱,而我又有我所需要的全部时间,为什么不去找找看呢?

8、当一个人做出一项决定时,实际上他就潜身于一股巨大的洪流之中,这股洪流将把他带往一个在他作出决定时从未想象过的地方;

9、当你全心全意期望得到某种东西时,你就更加接近了世界灵魂,它总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;

10、只有那些坚持不懈的人,只有那些深入钻研的人,他们才能得到元精;

11、我既不生活在过去里,也不生活在将来之中,我所有的仅仅是现在,我只对现在感兴趣。假如你总是把握着现在,那你就会成为一个幸福的人;

12、越是接近自己的梦想,事情就变得越加困难;

13、追寻自己天命之人的毅力和勇气要经受住考验。因此不能匆匆忙忙,不能失去耐心;

14、当一个人追寻自己的天命时,整个宇宙都会努力使他得到;

15、假如我是你天命的一部分,总有一天你会回来的;

16、沙漠中到处都有这样的人,他们轻而易举地就能深入世界灵魂,并以此为生,这些人被称为占卜师;

17、所有一切都是同一只手写定的。假如是好事而你并不知道,那就将是一个意外的惊喜;假如是坏事而你已经知道,你就会在它发生之前忍受折磨;

18、心灵所在之处,正是你的财宝所在之地;

19、为了一个梦想而失去已经得到的一切,这种担心是很自然的;

20、世上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份财宝在等候着他,而我们心灵通常很少谈起这些财宝,因为人们已经不再想找到它们;

21、当我们在爱的时候,根本没有必要去弄懂所发生的事情,因为一切都发生在我们的心灵深处;

22、只有目标实现之时,一件事情才算完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