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freebird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按自己的意愿生活与做事,竭尽全力拼搏与奋斗,无怨无悔,有一个精彩而美丽的人生!

燃烧吧火鸟  

2010-11-08 17:12:20|  分类: 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网恋(一)
她与他深陷入一场轰轰烈烈的网恋之中。他象她曾经暗恋过的一位才子的影子,而她又象他的梦中情人。
影子与影子不期碰撞出了爱光。因是在昏暗的网中,这爱光就愈显得耀眼,甚至能听到因炽热而发出的滋滋声响。
这两个互爱的影子,如幽灵般在爱中矛盾着、幸福着、撕扯着、痛着、燃烧着、、、、、、可影子毕竟是影子,谁也看不出对方的真脸孔。
不知何时,这影子竟也有了一个共同的主意——逃出这网,看清对方的面。
影子相叠而发出的爱光,在昏暗的网中依然是那么亮着、炽热着、、、、、、如闪电,如极光,终于把这张昏暗的网熔掉了。影子欢快地迫不及待地相拥着醉倒在阳光下。可在迷离与眩晕中,对方的脸尚未来得及看清,那相叠的爱光便在阳光下骤然不见了!
唉,这影子好傻!世上能有什么与这宇宙中的太阳相比呢?

网恋(二)
两只被放飞的风筝偶然在空中交织。因线的交连,两只风筝就这样互相牵连着。你牵着我,我拽着你;你离不开我,我也舍不得你。终于,在这无休止的扯拽中,两只风筝耗尽了最后的气力,一起要坠下来。恰时,一阵劲风吹过,把这交织的线扯断了。一只风筝漂向了银色的夜空,另一只却无力追赶,也不想。

网恋(三)
两个迷了路的夜行人,偶然相遇,这使他们多了一份走出黑暗的勇气和力量。
你搀着我,我扶着你;你嘱咐我当心,我叮咛你小心;你谈你的忧伤,我说我的失落;你历数着曾经的成就,我回忆着曾经的辉煌。说到动情处,两人便会相拥而泣,亦或击掌狂欢;如是男女,还会相拥相吻,尽管彼此看不清对方。
天愈是亮,两人便愈是沉默。太阳出来会如何?两人都在想、、、、、、
网恋(四)
网恋中的人看对方,就如同看天上的月亮。夜晚降临,月的光辉便会时时照着你、温暖着你,让你心醉如痴。你欣赏着他,他也欣赏着你;你走,他也跟随着走。他与你看似多么的贴近呀!实则遥不可及,不可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亲手垒起一座坟墓

她有家,他也有家,可他们在网上相恋了。她突发奇想,要在网上安个家,作为他们的爱巢。她风风火火申请了主页空间,又买来做网页的书,一个星期就把网上的一个小家布置好了。她没告诉他,想给他一个惊喜。她窃窃地打理着这新房,新房中摆满了红烛,等他来点、、、、、、
她焦虑不安地等他的音信,一天,两天、、、、、、、、他消失了,从她的视野中。
她是想在网上建一个爱巢的呀!怎会是这样?怎的变成了坟墓?而这坟墓中埋葬着他们曾经的炽爱。而今她还会偶尔去扫扫墓,锄锄草,或是送一把鲜花。可他始终没来过,没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网恋夫妻

他们是一对恩爱夫妻,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。
他与她双双坠入网恋的爱河,而且都恋得昏天地黑、死去活来。
而夫妻的情感似乎并未因此减淡,还多了些浪漫的情怀气息。
中秋节的夜晚,他挽了她的手带了女儿去附近的公园赏月。
坐在公园的小木椅上,她小鸟依人般偎在他的怀中,他轻抚她的黑发,轻吻她的额,女儿骑着小童车欢快地围着他们转……
看着天上的月亮,她在想网中的他;他也在想网中的那个她……
此时月中映出了四个人的影子……
他们拥着月儿,静静的,他把思念说与她听,她把思念说与他听……
这神奇的网啊!竟能网出这么让人笑又笑不出来的酸事!!!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