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freebird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按自己的意愿生活与做事,竭尽全力拼搏与奋斗,无怨无悔,有一个精彩而美丽的人生!

空虚  

2010-11-08 17:14:50|  分类: 杂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新年的第一天,不想让自己太累,我划了大半天的船,晚上又泡在聊天室,东拉西扯,胡吹海侃了一通,真真假假,虚虚实实的“骗”了几个人;厌烦了聊天室,玩腻了文字游戏,又翻看了回儿新闻,也没什么让人心动的事儿,剩下的就是无聊与空虚。

  明天也不想累,可怎么打发这空虚的日子????唉,连玩的心情都没有,好像过了一个年,自己一下子老了许多,是真的老了,老得爬都爬不起,玩都玩不动了;也或许是心累、心老、心懒;心累得都不想思考,心老得都不会思维,心懒得甚至连休息都懒得,脑中空空,心也空空。

  我虚脱在躺在床上,在太空被里倦缩着的只是那么一小堆肉,而且是空心的;那不是我,我找不到自己了,我为找不到自己而无助地哭泣……我好想下一场大雪呀!一场好大好大的雪,雪普天盖地的下着,然后我在雪地上疯跑、呐喊……

  一只笨鸟,想飞呀,可总飞不高……只想,飞,总比不飞的好。

  一只连乌龟都不如,却想与兔子赛跑的蜗牛。蜗牛不切实际的目标是高山之巅,每爬一天,她快乐一天,以为一直这样爬下去,总会有到达的那一天,她就一直的爬到了老,可是一个攀登者告诉她,仍在山脚下!!!!!蜗牛死而有憾,死而有悔……

  这是怎么了,这是怎么了?

  早上的空气,还觉得是那么的新鲜!我捧一捧空气,轻轻的一握,从指间流出的如山涧的清泉,我甚至能感受到它的清凉、清澈与清爽,甚至能听到滴落在马路上时那“叮咚!叮咚!”的声声脆响。

   2002年第一天的阳光好艳!满湖的红嘴鸥喜迎2002,这是是世界奇观!我脚慢悠悠的踏着游船,置身海鸥的世界,身子也轻了,象是随了海鸥一起飞翔在蓝天白云中。不甚惊起的一湖鸥鹭,让我从虚幻中惊醒,我用手遮住眼睛,向着明艳的太阳细看,指间红红,让我看到了奔流的血液……

  而现在,此时,是怎么了呢!!是因为没有了阳光?是因为夜色深深???我下意识的又捧了捧空气,怎感到它是如此的粘稠与厚重???从指点溢出的,怎如粘粘的黑血液???

  明天会怎样?心情会随着第一缕阳光从窗射入,而变得阳光起来?会吗?此时的我不知是怎么了,莫名的伤感、失落、孤寂、无助、无望、无奈、无聊、空虚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2年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