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freebird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按自己的意愿生活与做事,竭尽全力拼搏与奋斗,无怨无悔,有一个精彩而美丽的人生!

世界因你而不同  

2014-09-02 09:29:39|  分类: 读书1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 《世界因你而不同》作者是李开复和范海涛。李开复是个大才子,他活得很值,能疯狂做自己喜欢的事,工作就是爱好、是享受是乐趣:

1、尽管前面充满了悬念,但是我依然相信内心的声音。我知道,只有follow my heart(追随我心)的选择,才能激发起身体里最大的潜能;

2、苹果副总裁戴夫.耐格尔对我说的话,他举着一杯透亮的自酿葡萄对我发出邀约:“开复,你是想一辈子写一堆像废纸一样的学术论文呢?还是想用产品改变世界?”

3、Make a difference 让世界因我不同。我放弃了一个铁饭碗,却开始拥抱更精彩的人生。在这之后,我不再害怕放弃。我相信,只要从心开始,每一个选择背后,都隐藏着一片新的世界;

4、当你听从内心的声音,你就会全力以赴地为那个声音努力、拼搏,直到到达彼岸;

5、风暴过去,剩下的只有更加坚强的生命,更加坚定的意念。回过头来看这段岁月,我感觉它像金子一样发光,因为它给予了我人生中更为宝贵的经验,那就是面对人生低谷时如何做出选择;

6、我已经到了这个人生阶段,再不去,我真的很怕来不及了。每一次放弃,都有争议,都有挣扎,都有留恋;

7、谷歌,13名厨师组成团队;可以带宠物上班;平等和宽容;优质的食物;五星级酒店;睡衣聚会日;员工可以穿睡衣来上班;健身房;按摩宝;加热带冲洗的马桶;宽松的环境,创始人希望每个人都能以最舒服的方式工作。在谷歌,大家的办公室都一样大,公司里没有鲜明的等级观念,是一个允许犯错误的公司;

8、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才,首先存在于世界上最优秀的高校里;谷歌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可能的天才。魔鬼试题来考验你的智商和应变能力。全美的数学天才都开始加入这场奇特并充满挑战的考试;

9、他们年轻、自信,个个都是“人精”,第一年40%时间让员工培训;

10、谷歌中国希望员工每天早上醒来之后,都能用一份快乐的心情面对工作,使工作不再成为“房贷”“车贷”“糊口”等一个个名词背后的沉重负担,而是一份甜蜜的挑战;

11、作为管理者,希望自己以身作则,让员工感觉到老板和他们是朋友,而不是高高在上;

12、真正实现你童年的梦想;

13、我不认为所有的人都适合谷歌的工作方式。适合它的人会非常开心,不适合它的人会无所适从,因为没有人告诉你应该怎么做。80%时间来做已设定的项目,而另外20%的时间可以针对自己的兴趣、想法、灵感来创造产品;

14、“用户第一”“单纯而优秀的搜索结果”;

15、谷歌中国只做关键词和Adsease广告,绝不染指“竞价排名”(付费就可买到靠前的搜索位置)。这意味着谷歌中国不出售搜索结果,每一份搜索结果都坚持客观、公正的排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