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freebird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按自己的意愿生活与做事,竭尽全力拼搏与奋斗,无怨无悔,有一个精彩而美丽的人生!

小故事  

2018-06-10 22:20:08|  分类: 奋斗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小故事:最初录制O2O课程,集团演播室还在建设中,只好租用中国人民大学的演播厅。有一天在中国人民大学录制完课,去洗手间,一间教室里笑声掌声不断,等我从洗手间出来,那间教室依然是掌声笑声不断……一下兴奋起来,这不就是我们想要的“三声”精彩课堂?当时很不礼貌地站在教室门口录制了一段,发到我们群,大家一致认为这正是我们心目中的“精彩课堂”!可这位老师在讲什么内容?能否为我们学生讲课?情急之下,不顾老师及学生异样的眼光,直接闯入中国人民大学的教室,坐在了最前排的一个空位上,边听边用手机偷偷录制……课的内容是关于大学生在校生活的,心中大喜,这也适合我们的学生!无论如何也得让他给我们的学生讲讲课!打算下课后跟这位老师谈谈,哪知一下课,他就被学生们围起来。他前面有台笔记本电脑,我心想:只要笔记本电脑在,老师就一定在!此时我接了一电话,等我回过神来才发现,笔记本电脑还在(教室标配),老师已走了………怎么办?教室里还剩一位女同学,赶紧问同学老师的名字、所属院系及办公场所等。回集团后就在网上查,一查才知道原来这位叫胡邓的老师是心理咨询专家,也是中国人民大学四大名嘴之一!赶紧安排杜蕾去联系,结果老师说不对外讲课!心想:明明在网上看到他在其他院校讲座的视频,怎么可能不对外讲课?我决定亲自找他谈谈,讲我们云贵学生需要他这么优秀的老师来讲课,哪怕讲一节………最后胡邓老师被打动,答应来我们演播室为我们学生录制一个上午的课,内容是关于大学生如何对待恋爱的内容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